國立交通大學 土木工程學系

News

Home / News
Events

110年度「系友回娘家餐會暨系友會會員大會」活動報名

各位親愛的系友們好:

感謝學長姐對母系及系友會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關心,母系創立於民國67年,今年即將邁入44周年,凡我畢業系友或在學學生,均保有純樸務實的精神,在各自工作崗位上默默耕耘,貢獻心力。今年度因應疫情延後辦理回娘家餐會活動,為進一步凝聚本系在學及畢業系友向心力,增進彼此情誼,擇於系友會會員大會同天舉辦本系今年度「系友回娘家暨傑出系友頒獎典禮」。在此誠摯邀請各位系友參與本次活動,與昔日師友共聚一堂,暢敘歡誼。

本次活動預定於10/23()1050在陽明交通大學工程二館舉行。活動當天除了將致贈退休教師、服務滿10年及30年的教師服務獎及進行2020年度傑出系友的頒獎之外,也將向大家介紹系上新進教師並與大家交流。

如蒙學長姐應允出席,敬請於 110104(星期一)前透過網路、E-mail或電話惠覆,俾利統計用餐人數。
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1Mx7Pcch5AopQzsW6

 

交通大學土木系系友會理事長          黃貞凱

陽明交通大學土木系教授兼系主任 王維志敬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活動聯絡人:鄒宜芳小姐,03-5712121ext 54903yfzou@nycu.edu.tw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沛絲小姐,03-5712121ext 54904peswang@nyc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