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交通大學 土木工程學系

最新消息 / News

首頁 / 最新消息
資訊

111-1「逕博申請」第二梯次開始囉!(~6/30截止)

📣111學年度第1學期 「學生逕修讀博士學位」第二梯次開始申請囉~~~
 

(一)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111年6月30日截止。

(二)申請辦法:

有意申請者,請備齊以下資料送至系辦公室: 

1. 附件-申請表 

2. 教授推薦函(二封以上) 

3. 歷年成績單(含各學期名次證明) 

4. 其他著作、論文或發明等(若有) 

(三)申請資格: 

學生符合下列資格之一,並經原就讀或相關教學單位助理教授以上二人推薦,得申請逕修讀博士學位: 

1. 學士班應屆畢業生(含申請提前畢業學生)具下列條件之一者: (1) 學業成績平均八十五分以上,具研究潛力者。 (2) 在該班(屆)學生前 10%以內,具研究潛力者。 (3) 經本系試務工作小組評定為成績優異,具研究潛力者。 

2. 碩士班學生其修業期間學業成績在全班人數前二分之一以內,或有其他特殊情形(如發表論文)經本系試務工作小組評定為成績優異,並具研究潛力者。

(四)申請辦法與申請文件如附件,以上未盡事宜,請見本系「逕修讀博士學位作業規定」。   

 

如有問題請洽 (03)5712121 ext.54904  

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