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交通大學 土木工程學系

系所簡介 / Information

首頁 / 系所簡介 / 傑出系友

傑出系友

2020 傑出系友
蘇莎琳學姊 研究所 碩87級
經歷簡介
學歷

交通大學土木工程學系

研究所 碩87級

經歷

新日鐵-中鋼構JV台北101大樓興建鋼結構工程審圖專員、鹿島-榮工-泛亞JV台北捷運蘆洲線工程工程師、財團法人中央營建技術顧問研究社水利工程師

現職

經濟部水利署第一河川局正工程司

專長  

簡介:

  1. 畢業於交通大學土木工程學系碩士班87級。在第一河川局服務期間,認真負貴,因熟稔工務程序,且用心要求品質,所參與工程受長官督導查核皆獲得佳績。
  2. 104年度自辦設計監造「宜蘭河永金一號橋下游段河川環境改善工程」,創下水利署參與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辦理「金質獎」,且能同時獲得、自辦「設計」及自辦「監造」特優獎項。
  3. 108年度又再次以自辦設計監造之「大礁溪橋上游段河川環境改善工程」工程獲得特優獎項。
  4. 歷年來辦理的工程,除考量河防安全外,亦尊重自然兼顧利用與保育,巧妙導入在地意象與人文,細膩的思維設計與優良的監造品質獲得一致好評,所付出的心力堪稱典範。